close

現在疫情逐漸好轉中,前陣子也已經微解封了

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找時間出去走走放鬆呢?

我最近因為悶太久了所以有趁著假日時間外出曬曬太陽

結果一不小心曬得太過頭黑了一圈

剛好前陣子常吃的營養品品牌在做週年慶就去買了幾樣回來

今天就來跟大家介紹我的日常保養及美白方法

寵愛女人組.jpg

相信有看過我的部落格的人都知道

我之前就有分享過他們家的營養品組合

請看這裡『體驗』亞尼寵愛女人組!輕鬆吃出QQ鑽石肌~

沒想到我居然從他們的舊包裝吃到現在換新包裝還在吃!!

代表他們家的產品是真的是可以的

 

undefined

【亞尼活力水解魚鱗膠原蛋白粉】

從我懷孕開始就有持續在補充

膠原蛋白對愛漂亮的女性來說真得非常重要

它可以讓皮膚變得ㄉㄨㄞ ㄉㄨㄞ有彈性

亞尼活力膠原蛋白.jpg

而且粉狀的吃起來真的比較好吸收

不管是直接吃或用泡的都可以超級方便

老公都說我的皮膚滑滑的很好摸 我超開心哈哈

undefined

【珍珠粉膠囊】

其實當初會吃到珍珠粉純屬意外

雖然知道珍珠粉好像對美容很好但也還沒嘗試過

是剛好社團團購才想說買這個組合回來試試看

結果效果居然超出我意料的好

我原本一直很怕珍珠粉會有腥味

結果可能因為它是膠囊狀的所以味道並不會很重

這點真的讓我非常喜歡

 

undefined

【維他命C】

搭啦!重頭戲來啦~

其實我最主要的美白營養全靠「它」

維他命C裡頭的成份可以幫助抑制黑色素生成

還能幫助人體吸收膠原蛋白

所以想要美白的朋友絕對不能錯過

平時想要補充維他命C可以多吃芭樂、奇異果、檸檬、柑橘這些

不過因為只攝取這些蔬果還達不到美白的量

所以我就乾脆直接買天然萃取的維他命C

尤其是要選西印度櫻桃萃取的劑量才夠喔!

 

最後想要美白最最重要的還是要記得防曬

不然就算吃再多營養都沒用

以上就是我的日常保養及美白小秘方

希望跟我一樣愛漂亮的人都能找到自己的一套保養方式

 

arrow
arrow

    "婭楠媽咪"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